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 @ Melbourne CBD

原來上一次PO文已經是4月初的事
眼看5月快到, 珮夫人又將會去風流快活, 趁還有些時間還是乖乖地PO文吧

//

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 是珮夫人一直很想去又不敢去的餐廳
主因是 $$$$$$$$$$
朋友T來墨爾本, 剛好又遇上她的生日,而她又想去Dinner by Heston 試試
於是就促成了這一次的Sunday Brunch

這家餐廳的門口很有趣, 這個牌的左手邊有一個入口


走進去就會看到這個
之後有一條黑暗的走廊
走廊盡頭右手邊的自動門才是餐廳的真正入口

我進去的時候剛好前面有客人
所以我就跟著他們走順利進入餐廳
然而T來的時候 只有她一個人
她在走廊的盡頭找不到門
(剛好自動門感應不到她?)
總之就在門外待了一陣子才順利進入 XDDD

這裡的服務生都穿著整齊的製服 十足英倫feel
( 謎之聲: Heston 本來就是英國人好不好, Dinner by Heston 就是要復刻中世紀英國菜的餐廳呀! )
雖說dress code 是smart casual, (Crown的官網什至說沒有dress code)
但每個人都穿得美美的, 感覺自己穿得有些那個.......

店家安排我們坐在窗口
這個view 真的不錯

前菜是這裡的名菜: Meat Fruit (c. 1500)
Mandarin, chicken liver parfait & frilled bread
服務生特別提醒我們那個葉子是裝飾用千萬不要吃
大概有很多人以為連葉子都可以吃? XDDD
這個雞肝醬做得超神似
看起來和真的差不多
外面沾了好幾層柑的醬/汁(?!)
外皮連紋路也有
一道好看又好吃的前菜


我的主菜 Powdered Duck Breast (c. 1850)
With Braised & grilled red cabbage, spiced umbles & pickled cherries

鴨胸外皮煎得香脆, 裡面的鴨肉還是嫩嫩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吃煙肉的感覺???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有問鴨胸的生熟度, 我覺得有些粉紅是OK的, 但怕生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了! 剛才上官網看, 發現沒有這個主菜了, 我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T的主菜
Black Angus Ribeye (c.1830) with Mushroom ketchup & fries

超大的一塊牛扒
聽T說這塊牛扒不錯, 鮮嫩多汁

我"偷吃了"不少配菜的薯條
因為那個Mushroom ketchup 很特別


甜品是 Tipsy Cake (c. 1810)
說是cake 感覺更像也像冬甩沾了帶酒的醬汁?
鬆軟的蛋糕帶著淡淡的酒香
傍邊的烤菠蘿剛好可以中和tipsy cake的甜膩感
我想吃完整個也不會"Tipsy”吧?
這是滿不錯的一道甜品



結帳的時候店家送上一杯朱古力慕絲
一個brunch吃2個甜品還是頭一次
雖說是贈品 但味道也不錯的




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
8 Whiteman St, Southbank 3006
PH: (03) 9292 5779



珮夫人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

Thaiger @ Melbourne 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