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文章

精選

2018北海道自駕遊 + 閒遊東京- Day 3 余市蒸溜所 NIKKA WHISKY

https://ift.tt/2MdfIZz
在北海道的第3天, 亦都是我們自駕遊的第1天
不得不說…在北海道開車必須有一顆強大的心為什麼呢?
並不是路面狀況差,要經常注意突然衝出來的人或車
因為大部份時間都看不到人或車

而是….北海道的限速很不合理!我們勉強算是跑了北海道一圈
除了收費公路限速 70km/hr 以外, 其他公路限速都是 40 – 50km/hr
對。你。沒。看。錯。是。公。路!
而且是杳無人煙的公路!
在我們墨爾本的情況是100 – 110 km/hr 那種!

有開車的人都知道40-50 是。有。多。慢!
我們這些旅客自然跟著開
之後慢慢就會有一條車龍跟著你
不好意思阻礙其他人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停在一邊讓車先走
然後一下子就看不到他們那個限速大概只有外國人在遵守吧?唉….我們一早在函館Toyota拿了車, 之後我們就往余市出發
車程大約4個小時左右
漫漫長路 中間當然要找休息站 鬆一鬆去廁所
日本的GPS都是以PA或SA來顯示休息站的位置
好像PA的設施比SA好我們第一次PA就是八雲PA風景不錯的 過來拍拍照也好好啦…珮夫人當然不會錯過任何找吃的機會
看到右手面那個八雲町情報交流物産館 丘の駅 嗎?
就是賣土產的地方當然…我們不會空手而回
買了些零食在車上吃八雲町情報交流物産館 丘の駅PH: 0137-65-6100http://www.yakumo-okanoeki.com/休息過後就繼續行程我笑說
日本的road trip 比澳洲的road trip 有趣呀
在維省road trip看到都是草…很多草…
(夏天看到都是黃色的…只有冬天才看到綠色)
間中有些樹/牛/羊至少在北海道, 除了草和樹外還有雪山可以看珮先生大概翻了一百個白眼
因為我大部份時間都是睡著的 XDDDD大約4個小時後我們終於來到余市蒸溜所這是試酒的地方

我們先去傍邊的博物館看看因為我們不是在正面入口進去博物館
所以我們看的次序是有些混亂
(好孩子不要學 XDD)這裡也有櫻花喔~我們去的第一個展館是威士忌博物館這裡是由舊倉庫改建而成
裡面都是介紹Nikka Whisky 的歷史
當然還有介紹竹鶴政孝和他妻子的故事

最新文章

2018北海道自駕遊 + 閒遊東京- Day 2 函館 – 金森紅磚倉庫群 & 函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