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兩個路痴遊澳門 – 遊記 (上)

小時候很常去澳門
所以當T小姐問我有什麼地方想去的時候...我都不知道可以去那裡
於是珮夫人繼續做廢人跟著T小姐走

首先...還是免不了俗去大三巴

星期六來大三巴, 滿滿都是人
除了人還是有更加多的人




大三巴牌坊正面大家看得多
後面其實是這個樣子

裡面還有個小小的"博物館"
擺放著聖人的遺骨
不過實在是不太起眼
我和T小姐第一次華麗地錯過了
直到走到出口
我們倆才發現什麼也沒看過怎麼來了出口 XDDDD

大三巴牌坊





接下來我們就去附近的戀愛巷


這邊的建築滿特別的
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戀愛巷



之後我們來到民政總署大樓
原來這裡是世界文化遺產?



剛巧這裡有聖誕裝飾, 我們就去參觀一下



民政總署大樓
澳門新馬路163號民政總署大樓


來得民政總署自然是少不了議事亭前這一塊
這裡一樣是人山人海
逼得我頭都暈
所以我們倆看了看就走了


聖母玫瑰堂
澳門板樟堂巷板樟堂前地







黃昏時我們去了二龍喉公園


乘坐全世界(?)最短的纜車上山頂看風景
這條纜車有多短呢?
T小姐計過時, 整趟大概不到兩分鐘
原本T小姐想帶我來參觀防空洞
不過來到時剛好過了時間
所以我們倆就外面走走看看風景
順便乘涼休息一下

不得不說這裡沒有什麼遊客
不用去和別人逼
可以慢走慢看, 超級舒服~!

(這是移民澳洲的後遺症, 實在不太喜歡去多人的地方)

二龍喉公園
澳門士多鳥拜斯大馬路






我不太喜歡那種為古蹟刷上新油漆的感覺
所以對大部份"景點"都興致缺缺

說到最後澳門最吸引我的是...他們的路牌


這種用瓷做的路牌很有特色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

Thaiger @ Melbourne 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