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香港遊- 公和荳品廠 @ 深水埗

公和應該是我每次回港必定報到的地方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做的豆腐花
即使珮先生可以自己做豆花
但無論怎樣也沒有他們的嫩滑




滑滑的豆花~~

煎釀豆腐也是必須吃的 (但我忘了拍照)

原來現在公和連我的最愛也有賣



所以我順便點了燒賣和腸粉
這2樣都是我最愛的小吃
重點是只有香港才吃到這個風味
墨爾本吃不到這個味道的
(雖然現在有華園的叮叮魚肉燒賣可以買)


走之前還外買了一杯凍豆漿
感覺有點煮糊了的味道…………..可惜可惜



深水埗北河街118號地下
PH: 2386 6871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Facebook : http://ift.tt/1zbOthQ

留言

  1. 有埋燒賣和腸粉真好!
    我都好鐘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燒賣同呢D咁既腸粉係真心係澳洲食唔到 T______T

      珮夫人

      刪除
    2. 如果有急凍版自己返屋企蒸

      刪除
  2. 回覆
    1. 王子以你既聰明才智應該整到山寨版腸粉咖


      珮夫人

      刪除
  3. 攪到我宜家都想食7仔都殺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

Thaiger @ Melbourne 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