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ders Keepers Market @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說到craft market 我只去過 st kilda 和 art centre
去完之後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就沒有再去其他Craft market
直到前陣子朋友I拉著我去 Finders Keepers Market

craftmarket

可能是場地的關係...這個craft market是需要付$2入場費

craftmarket2

$2 換來的記念品

值得一讚的是...這個craft market是在室內所以不會日曬雨淋,
而且行人通道比較闊寬, 逛起來也比較舒服
craftmarket3

craftmarket4

 

craftmarket5

 

craftmarket6

手造有機朱古力
試吃過真的不錯
不過這個朱古力的溶點太低
我拿上手就開始溶化 ...

craftmarket7

咳咳~ 需要收藏私己錢的朋友可以考慮一買

craftmarket8

craftmarket9

好可愛的cushion
但小小一個要差不多$50 (?!)
買不起就只好拍照留念

 

場內其實有很多東西賣
服飾,卡片,擺設..而且很有特色
買來做聖誕禮物也不錯
但礙於我十分落力血拼..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 =P

 

官網說場內只有少量店家接受信用卡
但我個人經驗來說...幾乎每一間店都接受信用卡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血拼

 

craftmarket10

除了吃喝血拼外還有表現看

 

 

Finders Keepers 每年都在墨爾本, 悉尼和布里斯本舉行2次craft market
墨爾本要等到2015年才會有另一次craft market,
但悉尼和布里斯本的朋友想去的話今年還是有機會的
布里斯本: 11月8日及9日
悉尼: 12月 12 晚上及 13日

詳情請去官方網頁:
http://www.thefinderskeepers.com/markets.php

 

 

珮夫人
FREELAN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eelandspace

留言

  1. 回覆
    1. 呢個building係世界文化遺產來咖

      珮夫人

      刪除
  2. 我都好鐘意行呢d market,但通常標價都好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D market點都係貴D咖啦
      鬼叫佢地唔係大量生產咩


      珮夫人

      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WALK AROUND MELBOURNE CITY - PART 1

初秋的大阪、奈良與京都 - Day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