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凱恩斯4天遊- day 2

在Cairns的第2天, 我們就出海去大堡礁

第2天和第3天的行程都是珮先生經FIT Travel (https://www.fittravel.com.au/) 安排的
整個流程都在網上面完成
網上報名,付款,email 確定行程
個人覺得滿方便的
但他們Weekend休息
如果是很last minutes 的那種, 還是不要選擇這個好了

我們的酒店和碼頭只有幾分鐘的距離
吃完早餐拍完照就出發了



這就是帶我們去大堡礁的船



大堡礁我們來了~~~

大家都知道珮夫人會暈船
所以我對於大堡礁之旅存在極大的猶豫
有潛水執照的珮先生
在事前已經brief 過我有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
下水前不可以吃有藥性的暈船藥
所以我只吃有薑成份的止暈藥
胃一直有種熱辣辣的感覺很不舒服
雖然吃了暈浪藥, 但我還是不掙氣地吐了

唉~ 算了吧~  中間的過程好玩就好了



我們選購的套餐包含浮潛, 深潛和直昇機
深潛有教練帶著, 不用有潛水執照
珮先生其實可以跟著其他人去更深的地方
但還是陪著我去深潛BB班

深潛的裝備很重
第一次下水的時候有些恐懼
所以不小心喝了幾口海水
浮上水面, 調整一下自己就再次下潛
(下潛就看到很大的魚在我正前方, 很美的!)

之後在8米左右的地方深潛了一會兒
看到很多可愛的小魚
珊瑚很多都死了 有些傷感
但還是看到有些存活的

很難得的經驗
(但是要我去考潛水牌的話我是不會的)

沒有海底世界的相片
想看的話大家請找Google 大神

套餐最精彩的是乘直昇機看大堡礁
起初珮夫人是不想去的, 但珮先生極力推薦
幸好最後有去乘搭直昇機
因為從天空上看真的很~壯~觀~~~~


在大堡礁中心的停機坪








最後還送給我們每人一杯酒
酒不好喝的, 但還是喝了一點點
算是給自己慶生的小儀式
之前因為吐得很厲害所以中餐沒有吃, 
喝酒的時候有芝士附送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芝士 XDDDD
(純粹是肚子餓啦)




回程時回酒度休息了一會兒
吹著微風~差點在這吊床睡著了




題外話
以一個停車場來說
這個停車場很美~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

Homemade High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