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海道自駕遊 + 閒遊東京- Day 6 知床 雙美瀑布 & 知床五湖

Day 6 是整個自駕遊裡面
珮先生開車開得最長的一天
因為我們要從道央去道東了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 就是從旭川開到知床
知床的風景真的很美
大力推薦給大家

雖然車程很漫長
但道東的風景實在令人目不暇給
好像是這個 斜里岳





自駕遊的好處就是 看到那裡風景好
就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停下來看看風景

我和珮先生都戲言
北海道自駕遊比澳洲國內自駕遊的風景好看多了
澳洲國內自駕遊只會看到很多的...草和樹....然後就沒有了

知床的第一個景點就是オシンコシンの滝
台灣好像是翻譯成雙美瀑布
這是知床八景之一, 亦都是日本百大瀑布之一




大概是因為是2個水源會合成一個瀑布, 所以才有雙美瀑布這個譯名吧?


水勢十分澎湃
走到護欄傍已經感受到水花四濺

オシンコシンの滝 (雙美瀑布)
Mapcode:
894 727 262


到酒店放下行李後 我們就趕快去知床五湖


最好欣賞知床五湖的方法是走地上步道 但是有機會會遇上熊
我們去北海道的時候剛好入春
冬眠完的熊大人 剛醒要來找東西吃
熊出沒的機會率太高
要去地上步道必須有專業人士帶領
因此珮夫人計劃行程時就直接放棄了地上步道
選擇和珮先生邊走高架木橋邊欣賞風景

野生的熊我就不想見了
不過資料館裡面的熊可以看一看



































看完資料就出去看風景了
只有幾個遊客
所以我們可以慢慢走慢慢看風景


以下就不多說了
看圖片感受一下那邊的風景有多壯觀吧











有幸遇上野生的鹿



這一張是我電腦的wallpaper
這裡有一排座位 可以坐下來好好欣賞美景
我和珮先生在這裡坐了好一陣子
超級舒服的說~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
這個果看起來很特別

看不到五湖有些少可惜
有機會的話我和珮先生應該會再來道東
這裡真的很值得來參觀


知床五湖公園服務中心
PH: 0152-24-2299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初秋的大阪、奈良與京都 - Day 3 & 4

1314風流快活 - 東寶小館 @ 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