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Bite @ South Yarra

吃完和牛午餐
我和團購女王轉戰 LuxBite 吃蛋糕

礙於我們倆都是自製小長假
所以當大家努力上班的時候 我和團購女王在享受下午茶
再加上是上班日的關係
Cafe 只有幾個客人
我們可以安心在這裡閒聊



鬆弛熊的粉絲你們試了這個沒有?



無論去到那裡, 總有Hello Kitty 在身邊  (´∩ω∩`)


我的Flat White 和 團購女王的Soy Latte

團購女王點了 Black Forest OHH LA LA


2年前的經驗教曉我 這裡的蛋糕是超級甜
所以我點了Meringue Monster
深信水果口味的應該比較好吧
Meringue Monster 裡面有
抹茶海棉蛋糕, 開心果, 西瓜yoghurt, 酸士多啤梨慕絲, Meringue

裡面很像一個西瓜, 有沒有?


團購女王的黑森林真的很甜, 甜到我們倆都吃不完

反觀我的Meringue Monster 吃起來很清爽舒服
材料方面基本上沒有很甜的東西
西瓜yoghurt 本來就帶點酸
再配上酸士多啤梨慕絲
剛好中和了其他東西的甜度
至於抹茶海棉蛋糕嘛...
基本上吃不出抹茶味道 我只吃到開心果....



LuxBite
38 Toorak Road, South Yarra VIC 3141
PH: (03) 98675888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問題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