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橋燒肉屋 Shinbashi Yakiniku @ Carlton

除了和珮先生一起慶祝生日外
每年的生日怎會少了團購女王的份?

今年團購女王提議吃日式燒烤
數數手指我也很久沒有吃過日式燒烤了
近年比較偏愛韓式燒烤
1617日遊, 有太多想吃但時間太少, 所以沒吃日式燒烤

新橋.jpg

聽說布里斯本那間新橋燒肉店是由台灣開過去的
不知道墨爾本這家是不是也由台灣開過來的?
這家的logo是跟台灣一樣的, 裡面的擺設和menu 也跟台灣的有幾分相似
我想不是海外分店就是和原店有些關係吧?

新橋2.jpg

晚市的價錢有點貴
所以我們就選擇中午來
因為中午有價格親民的”便當”

我們點了新橋和牛便當 ($29.9) 以及 新橋精選便當 ($22.9)一起分著吃

2個便當皆有: 白飯,泡菜,沙律,可樂餅, 炸物, 魚生和味噌湯

新橋3.jpg

這些”配菜” 多得跟外面日式餐廳賣的便當盒沒什麼分別
滿滿的一盤

當然我們的主角不是他們
而是….

和牛便當的 150g 和牛片

新橋4.jpg

薄薄的六片和牛
(可能級數太低, 珮夫人覺得看起來不太像和牛)
不過以價錢來說這個OK啦

精選便當的 五花肉和 雞肉

新橋6.jpg

雞肉有醃過, 燒好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新橋7.jpg

我們還單點了上等牛舌一份 ($15.9)

炭燒牛舌是最讚的!

新橋5.jpg

自己用炭火慢慢燒
滿滋味的
(其實珮夫人不太喜歡韓國燒烤有人來幫忙的…..)

餐廳有2款醬汁選擇- 味噌醬和燒肉醬
味噌醬應該是配雞或豬(?!)的
牛肉應該是配燒肉醬

我覺我味噌醬味道有些重
所以燒肉不是不沾醬就是沾一點點燒肉醬
不過比較重口味的團購女就覺得味噌醬較好

店家還會送上一壺雞湯
我喝了一小碗覺得很淡…..
可能我要放些鹽才會有味道吧 XD

來這裡之前有稍微擔心過
因為網上面的評論是2個大極端
親身試過之後就發現 這家其實還好呀
服務不錯
會跟我們解釋那個醬配那種肉
還會貼心地主動幫我們換燒烤網

而且午餐的肉類也滿不錯的

花小錢就吃到日式燒烤
整體來說也是挺OK的

 

 

新橋燒肉屋 Shinbashi Yakiniku

282 Lygon St Carlton

PH: (03) 9347 3528
http://ift.tt/2wQmXNL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Facebook : http://ift.tt/1zbOthQ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

The Finders Keepers Market @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