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日本跨年之旅- Day 10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

由東京去河口湖有很多方法
但是珮夫人選擇了最方便(但會稍為貴一點點的) 高速巴士
有關新宿來回河口湖高速巴士詳情, 請參考交通篇
車上面有充電的插座, 不想睡覺想看風景或滑手機也可以
之前在關西天天都在下雨
我一直擔心大老遠跑來河口湖卻只見雲海
不過珮先生說, 看不到也不要緊, 就當去郊外透透氣
(東京太多人太擠逼, 珮先生不太習慣)


大清早在新宿高速巴士總站上車, 睡一覺就抵達河口湖

看富士山是要看運氣

幸運的是...我們那天天氣超級好, 可以看到清楚的富士山! YEAH!

河口湖4.JPG
這是河口湖站, 不論你乘巴士還是火車都是在這裡下車
富士山就在後面, 一出站轉身就看到


河口湖.JPG
車站傍有個退役(?!)的火車,


河口湖3.JPG
從這邊也看到富士山
其實來到河口湖基本上360度都可以看到富士山

河口湖2.JPG
好啦, 我的重點不是那個火車, 而且河口湖的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裡面有優惠券可以拿喔
我們等下去天上山公園
拿著這張卷就現減80日圓/人
一群人一起買票的話拿一張就好了

在河口湖一天的行程, 我和珮先生都是靠雙腳四處走
如果不太喜歡走路的朋友, 可以考慮買天上山公園和遊覽車的套票
或者租單車慢遊河口湖
誰叫我不會騎單車~ 所以只好拉著珮先生和我一起"散步"了
我們從火車站徙步來到天上山公園

河口湖5.JPG

很多人在排隊所以耐心等候吧

河口湖6.JPG

排隊到中段就會幾部自助售票機
售票機有提供英文 (好像還有中文)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明白
要注意一開始就要掃優惠券的QR code哦
之後繼續耐心的排隊乘搭纜車上天上山公園

河口湖7.JPG

河口湖8.JPG
(這是我要下山的時候拍 XDD)

來到天上山公園當然是要盡情拍富士山

河口湖9.JPG


河口湖10.JPG

日本的景點不會只讓你拍拍照這麼簡單
這裡還有cafe, 和其他設施

河口湖11.JPG
天上之鐘
這個當然是情侶來拍照敲鐘的好地方
看了官網之後才知道看著富士山敲鐘消災

河口湖12.JPG

扔土器

根據官網:

"土器就是用黏土製造的素燒而成的器皿(酒杯)。
將這個器皿丟擲出去,天上山的神明就會實現願望,就是本地的“扔土器”"





河口湖13.JPG
在展望台就看到這隻兔子
順便把它把做主角拍一張

河口湖14.JPG

河口湖15.JPG
喜歡登山的朋友,這裡也有登山的步道
遊客多半都聚在展望台
反觀登山步道很安靜
我和珮先生就稍為走高了一點點
(我們絕對沒有攻頂的意向!)
雖然天朗氣清, 但是登上的路面也結了不少的冰
所以我們走得很小心

坐在那邊的長椅遠眺富士山, 享受四周寧靜的環境
超~級~舒~服~的~!



河口湖16.JPG


享受完就下山去找吃的~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163-1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

Pizza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