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塔斯曼尼亞自駕遊–Day 4 遊記 PART 1

在SHEFFIELD過了寧靜的一夜後, 我們今早就前往CRADLE MOUNTAIN

不過出發前先在SHEFFIELD市中心走一走, 看看這個小鎮感受一下這裡的小鎮風情

我想這個TOWN的人應該很有藝術氣質, 要不是怎麼到處都是壁畫?

day4-1day4-2day4-3day4-4day4-5day4-6day4-7

往CRADLE MOUNTAIN的路上, 遙遠的那個雪上就是CRADLE MOUNTAIN
拍完照之後就風雲色變

 

一開始說過我們的自駕遊是充滿著意外,
今日的CRADLE MOUNTAIN亦都是其中之一個「意外」

相比起其他的「意外」CRADLE MOUNTAIN給我們的是比較「驚喜」

朋友S於2年前差不多時間來過CRADLE MOUNTAIN, 只有山頂有一點點的雪

所以他一路上都說不會有雪

誰知道今天上山的時候竟然下起雪來

 

day4-8

看到雪在下嗎?

 

起初我還以為和落雹一樣只是暫時而已, 但當我們繼續往山上走的時候,

發覺到倆傍都是白濛濛一片, 而且是滿天飛雪

這是我頭一次看到下雪的景象,

感覺是….在室內看還好, 要是在室外橫風橫雪的話也蠻痛苦的....

day4-11

day4-9

給FREELAND的讀者們...不過大家看得出是FREELAND嗎?
我自己寫完也看不到

day4-10

先去酒店放下行裝和裝備一下自己

day4-13

從不同的角度看都是白色的一遍

幸好我們早有準備,保暖方面就算遇著下大雪也沒有問題
我和男友都有雪褸和手套
(其實去比較冷的地方旅行,我從來都只有一件COLUMBIA走天涯,去完這一次更覺得物有所值!)
男友大人還帶了2條保暖的「虧佬褲」
出發前我還取笑他, 誰知道為了保暖我也穿了「虧佬褲」(汗)

當然少不了頸巾, 冷帽和我之前說過的....

不要少看這一隻熊貓, 它既保溫又是這次旅行的親善大使
很多TASMANIAN都對我的熊貓很有興趣

 

 

在酒店裝備好自己之後我們就出發去 Information Centre 吃個簡餐和乘搭SHUTTLE去DOVE LAKE 看風景…和行山?!

day4-12

 

下回預告: 在暴風雪中遊DOVE LAKE

 

珮夫人

FREELAND在F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reeLand-Space/96867078137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

The Finders Keepers Market @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