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父親節是一年這麼多的節日當中
我最為無視的一個節日...
完全要多謝那個根本不配當人家老爸的爸爸 

我很羨慕別人有一個完整的家 
我很羨慕別人的爸爸是多麼的善良那麼愛護自己的子女

有陣時我真的希望我老爸在我小時候死去
要是這樣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永遠是最好的

人越大知道的事越多
對於這位父親,實在不敢恭維

有一個美滿的家庭還要在外玩女人的男人
一個當家只是酒店的一個男人,
在公眾假期永遠找不到不知去向的男人
一個對女兒不矛理會的一個男人
我相信這個人連我今年念什麼念大學幾多年級也不知道!

香港不少父母親拼了命去賺錢去供兒女出國讀書
為的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將來
但我的父親呢?
這個男人有錢出外花天酒地玩女人, 卻說自己沒有錢供女兒出國念書
一個月只願意出hkd$4000 給我作學費
是媽媽捨棄她的家用才有hkd$9000給我作學費
但他的人工每月最少有三萬元!!!!!!!
其他的錢全都是媽媽辛苦的賺來供我念書
所以在外國我很節儉很勤力的念書,因為我知道那是媽媽的血汗錢


這個男人, 你說可恥嗎 ?


明明自己外面有外遇 (這是家中公開的秘密)
卻不願跟媽媽離婚...
我可憐的媽媽一直被這個男人拖累著
不可以找另外一個對她好的男人過下半生
我知道這些年來, 她都過得不開心
(要你每天跟背叛了你的人生活, 誰也不好過吧!)


 
家變了十年有多了
由十分痛恨這個男人, 到現在已經變得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到是某些節慶或看到一些情景就會傷感起來
 


人生之中有許多遺憾
相信這個遺憾是永遠都彌補不到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Joey
2006/6/18


留言

  1. 等他下世轉做女人吧

    回覆刪除
  2. 轉左做女人.. 我驚佢又走去玩...生左d細路唔理ja joey

    回覆刪除
  3. to 白水 我都未唉你唉咩? 珮夫人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

久違了的芝士腸

9天慢遊首爾- 雲峴宮 > Tea Oreum > Penguin mac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