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團-煙花 作者: 匿名 - 3月 18, 2006 看到hans老總的煙火相~我也不禁要放一些上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拍夜景會手震震的~這些都是我偉大的男朋友拍的~ 留言 FreeLand星期六, 3月 18, 2006不錯啊...但何解可以咁近? Hans回覆刪除回覆回覆FreeLand星期六, 3月 18, 2006老總 世界上有d野叫zoooooooooooooooom in joey回覆刪除回覆回覆FreeLand星期日, 3月 19, 2006我知...不過我個時都 zoom 唔到咁近!! hans回覆刪除回覆回覆四眼溫妮莎星期三, 3月 22, 2006拍夜景一定要用三腳架嘛~~回覆刪除回覆回覆FreeLand星期三, 3月 22, 2006to 溫妮莎, 唔....其實我係知道的....不過因為懶唔想拎...加埋....要玩..... 哈哈.... hans回覆刪除回覆回覆FreeLand星期三, 3月 22, 2006我男友影呢d相個陣係無用腳架(我都無) 不過佢隻手真係好好好好好好定........... 影就都無事... 佩服 joey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 發佈留言
Magnum Pleasure Pop-Up Store @ Emporium Melbourne, CBD (時間限定) 作者: Freeland - 7月 25, 2014 Magnum 在 Emporium 有為期6個星期(7月1日 到 8月10日)的Pop Up Store 這段時間內你可以在Pop Up store 內製造自己的Magnum 售價為$8 一個 第一步: 選擇要什麼coating 第二步: 選擇三款Topping 第三步: 選擇drizzle 第四步: 付款 wahahahah TADA~ 珮夫人版Magnum 黑朱古力coating和白朱古力drizzle Topping有裝高貴的玫瑰花瓣, hazelnut 和mocha chips 朱古力不是脆皮, 所以吃起來有點狼狽 味道方面和普通雪條沒有什麼分別, 算是gimmick的一種吧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在10/8前去Emporium 詳情請去: http://www.emporiummelbourne.com.au/Events/Magnum-Pleasure-Store-Pop-Up/ 珮夫人 FREELAN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eelandspace 閱讀更多
同和食家 @ Ashburton 作者: Freeland - 9月 04, 2013 根據urbanspoon這家餐廳是位於ashburton 其實簡單來說是在 Holmesglen Tafe 對面 (這個應該比較易懂) 我來了墨爾本快十年...這次是我第二次來這家店 因為平常來這區吃飯多半都會選擇韓食 很難會想到這間港式茶餐廳 (?!) 難得來到, 就寫篇文來記念一下吧 (笑) 這是很詭異的湯, 明明我們點了2款不同的湯水 (時間有點久忘了我們點了什麼) 喝起來味道是一樣的, 但湯料有些分別 奇怪........ 鳳爪排骨飯 OK的~ 不過覺得這個份量比較少 椒鹽雞扒飯 男友大人對椒鹽雞扒有一定的情意結 他心中永遠的第一位是city的藍天餐廳 每次在其他餐廳吃椒鹽雞扒總是說比藍天的差云云 難得這一次他覺得這間椒鹽雞扒不錯 (其實我覺得藍天的食物很一般....... 或者只有椒鹽雞扒好吃?) Urbanspoon說他們的粥品好 下次可以去試試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間...可能once in a blue moon? ;P) 同和食家 639-641 Warrigal Road, Chadstone PH: 03 9568 0113 珮夫人 FREELAN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eelandspace 閱讀更多
不錯啊...但何解可以咁近? Hans
回覆刪除老總 世界上有d野叫zoooooooooooooooom in joey
回覆刪除我知...不過我個時都 zoom 唔到咁近!! hans
回覆刪除拍夜景一定要用三腳架嘛~~
回覆刪除to 溫妮莎, 唔....其實我係知道的....不過因為懶唔想拎...加埋....要玩..... 哈哈.... hans
回覆刪除我男友影呢d相個陣係無用腳架(我都無) 不過佢隻手真係好好好好好好定........... 影就都無事... 佩服 jo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