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塔斯曼尼亞自駕遊–Day 8 食記

在塔斯最尼亞的最後一天
不用再趕行程, 可以好好享受一個早餐

banjo

banjo2

男友的藍莓酥和CREAM BUN

好久不見了CREAM BUN! 麵包鬆軟CREAM又不會太甜!
YUMYUMYUM~

banjo3

還有令我雙眼發光的東西- 火腿蛋沙律牛角包!!!!!!!
蛋沙律和牛角包都是我的FAVOURITE
2者合為1, 沒有什麼原因不吃吧!

終於不用吃PIE做早餐! 太感動!

有朋友問...去塔省沒有理由不吃蠔的

thefishman

當然我是不會錯過吃蠔的機會
和男友大人在最後一天找到時間去吃蠔

thefishman2

$7 半打
有想過買一打, 但我記得我不太喜歡塔省的蠔
還是半打淺嘗好了
再一次證實, 塔省的蠔不是我杯茶
因為我不喜歡吃那種金屬味
還是南澳的CREAMY OYSTER比較好

午餐去BURGER GOT SOUL

很喜歡這裡的DECO

burgergotsoulburgergotsoul2burgergotsoul3

burgergotsoul4

忘了這個叫什麼名字了
總之就是巨大!!!!

終於把八天塔斯曼尼亞自駕遊打完了
這一次自駕遊一路上都發生了很多開心/不開心的事
無論如何都是有紀念價值的
多謝朋友S找我們去自駕遊和負責大部份的駕駛
完成了回到TASSIE遊玩的願望
TO- GO LIST 又少了一個地方
下一個目的地... 新西蘭南島? 南澳?


之後我會寫我們八天的住宿資料, 這樣就真正完成這一次的遊記
希望這一個月多的遊記不會把大家悶到.

珮夫人

FREELAND在F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reeLand-Space/96867078137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

Thaiger @ Melbourne 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