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blog聚

今日約了blog友珊珊來個小小的墨爾本blog聚
為食的我....blog聚當然少不了..........食

我們還是去了J cafe




今次沒有吃漢堡扒改吃d sushi roll
不過有點兒「太散」....






之後又去了max brenner tea
珊說這家店沒有什麼特別, 她家附近的比較好
那我們下次去試試看!

女士的聚會除了吃...當然是逛街!
單是今天已經算是我暫時生命中看過最多高跟鞋的一天
我...還是比較喜歡波鞋...
對...我lady 不了!

最後買了小小手信
慰勞辛苦上班的男朋友







qv的cup cake family
我這隻綠茶怪魔很喜歡那個green tea daisy!
每一口也是充滿著綠茶

yum~~~~

很充實的一天~ 謝珊珊 <3

珮夫人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Mount Dandenong 半天遊 - Miss Marple’s Tearoom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