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Vue @ Melbourne CBD

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文
上年朋友T回來墨爾本旅遊, 託她的福我們去吃Bistro Vue
(平常珮先生都捨不得去吃,有朋友來訪才有藉口去吃)
理應一早就寫這篇文,但我總是避開了
因為那天晚上實在太混亂, 亂到我的記憶也不知飛去了那裡
現在試著從零碎的記憶拼湊出那天的食記
話說那天是周五, 我們放工之後開車出CITY, 誰知道遇上大塞車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們還在路上
把心一橫將車開到附近的火車站搭火車出去
這麼一弄就害朋友T硬生生等了我們半個小時
實在是過意不去呀






我的前菜- 法式田螺 (Garlic snails with parsley crust 1/2 dozen)
很久沒有吃過這個, 好吃!


珮先生的Kingfish, fennel, orange, kale
以賣相來說這個是很特別的


朋友T的 Fole gras baked in brioche


我和珮先生的 Grass Fed Dry Aged Rib Eye for 2
一上桌我就覺得放在傍的那6塊東西很可愛
看起來很像炸豆腐是不是?
不過這個當然不會是炸豆腐, 這個其實是薯仔
這一份2個人分著吃也滿撐的
點牛扒都會附送一些醬汁, 其實珮夫人都忘了究竟有什麼醬汁, 我記得我點這個好像每一種都有一些?
最深印象就是Truffle Mustard sauce, 因為它的味道太重, 有些搶過牛肉的味道
其實珮夫人吃牛扒只喜歡下鹽和黑椒而已


朋友T的和牛


Souffle au chocolat
這個soufflé超級蓬鬆超好吃的說, 可以說是我在墨爾本吃過最好吃的soufflé


Chocolate biscuit, vanilla ice cream
我們一致認為這個太乾不太好吃

朋友T點了好像蠻出名的Bistro Vue Snickers Bar
不過那個拍得有點那個…所以就不放上來啦

這裡的食物的確不錯
裝潢很法式(廢話)也滿特別 , 氣氛很relax很舒服
聊得太high也不會被白眼那種 (其實人滿之後根本就嘈得要命)
就是服務方面有個別服務生怪怪的, 但其他人其實都蠻好的


Bistro Vue
430 Little Collins St, Melbourne 3000
PH: (03) 9691 3838
http://ift.tt/1TXbAHn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Facebook : http://ift.tt/1zbOthQ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Mount Dandenong 半天遊 - Miss Marple’s Tearoom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