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 Straw @ Hawthorn

Hawthorn 又有新Cafe, 我當然要去八卦一下
Short Straw 的店面不算大, 但店家又不會把桌椅排得太擠, 感覺還算OK的



我的latte

在IG看到以下這個好像很不錯, 所以我就跟著點啦

Early Board:
Mini Bircher w/ Granola, Berries & Organic Yoghurt, Prosciutto, Avocado & Poached egg on pumpkin loaf,
連一杯橙汁都只是$18

份量蠻足的
除了那個南瓜多士有點油外其他都不錯
平常我不太喜歡左邊那盤東東
(珮夫人其實不喜歡吃yoghurt)
既然一起上來我就試著吃
比想像中好吃喔
朋友看到我IG的相片, 之後又拉著我去吃



依舊有latte


首先來個brunch合照




這是我的Shortstraw Benedict
中間還有煙豬手肉, 再加上醬汁其實也蠻膩的
還好有沙律和還有青蘋果絲解膩



朋友的Citrus-cured NZ King Salmon
整碟的感覺都是很清新 和我的有強烈對比

這裡蠻不錯的
東西好吃又不用排很久
Short Straw
743B Glenferrie Road, Hawthorn
PH: (03) 9819 6203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Facebook : http://ift.tt/1zbOthQ

留言

熱門文章

15香港遊- 公和荳品廠 @ 深水埗

15香港遊- 抹茶控的日常

The Library at The Dock @ Dockl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