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Sam Korean Chicken and Beer @ Melbourne CBD

Swanston Street 最近開了一間新的韓式炸雞店
(好像開了一陣子了…但珮夫人少出去CITY)
上周五原本想趁熱鬧去新開的添好運
但因為實在實在太多人的關係, 我就拉著珮先生和朋友去吃炸雞
珮先生問… 為什麼你總知道CITY那裡有新餐廳?
我無奈地答: 因為吃是我的興趣……..
如果有人問我專長…我可以答”food hunting” 嗎?





Half Half – 原味 和 soy & garlic
原味炸得很特別, 吃下去的感覺好像是黃金雞扒那種
珮先生和朋友都很喜歡
Soy & Garlic 還好, 但味道不算特出, 最愛還是 Glen Waverley 的 Meega
(可惜meega 已經關門大吉, 聞說要搬去pinewood?)



我點的sweet and spicy chicken wings
2位男生都覺得這個醬太濃稠
但偏偏我很喜歡呀

不過Sam Sam 的醃蘿蔔真心不好吃



怕不夠吃點了一個有湯版的bulgogi beef
味道一般, 在炸雞店吃這個是超級錯的選擇 XDDD

Sam Sam Korean Chicken and Beer
209 Swanston St, Melbourne VIC 3000


同場加映 nene chicken
話說珮先生心血來潮點了個freaking hot  (前面那個)

最後後悔不已
因為真的是超級無敵辣!
可以和crazy wings 一較高下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Facebook : http://ift.tt/1zbOthQ

留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Mount Dandenong 半天遊 - Miss Marple’s Tearoom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