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慢遊首爾– 住宿 明洞 MOM House





























住宿方面… 我們9日8夜都是住在明洞的MOM House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衝著圭賢而去






































門口位置有ELF捐的大米
(我每一次看到這些都覺得很像……………….白事用那些………….)


MOM House的位置靜中帶旺
和明洞商圈只有一街之隔
交通亦都很方便, 明洞2號出口走幾分鐘就到了
(唯一問題就是要爬坡….)
往返機場的機場巴士也是在對面街而已

最重要是價錢親民含早餐而且又乾淨
(連有潔癖的珮先生都覺得OK)

預約的過程也很簡單:
去官網填好預約表格(連同eticket圖片)
工作人員收到之後就會和你聯絡
再填一張表格email 回去之後
工作人員就會給你一張確認圖
帶著確認圖報到就可以了
不用交按金什麼的, check-in時才付款
而且工作人員回復得也蠻快
我預約之後因機票關係要延長住宿的時間
email給他們不到24小時工作人員便把我的預約更改好

===迷妹模式開始===
我預約了507號房間
剛好5樓就是充滿著圭賢的一層
(只有5樓有這個福利, 其他樓層沒有的!)





難得珮先生看到這個沒有崩潰…


嘿嘿嘿 我們就是住在圭賢傍邊

說起這間507號室是有個小故事
話說我們第2晚回去的時候發現整個房間都沒有電
因為已經是夜深沒有辦法找電工來修
於是工作人員就把我們安排到509暫住一晚






































507都是2張twins bed
但507的直間比較大, 至少可以平放2張單人床
我們沒有預定double bed的房間,
因為聽聞Double bed 蠻小的
我們2個”巨人”擠在一起可能會不舒服
所以寧願選擇2張單人床的房型

第3日我們如常外去
晚上回去的時候發現電還沒有修好
所以我就去前檯商討換房間
工作人員也願意將我們轉到去407號房間

當我們正在搬行李的時候507的電就修好了
珮先生就決定留在507
之後也順順利利沒有再發生什麼問題

珮先生說…… 507比509和407好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連電梯都是圭賢 嘿嘿嘿




MOM House 是提供早餐的
每天早上去地面的cafe 吃就可以
CAFE裡面當然是充滿著圭賢和SJ的東西







ELF就算選擇住在別處也可以過來喝杯咖啡


早餐其實很簡單… 就是烤吐司和這些




























不過中秋節那天有加菜喔!
松餅和熱呼呼的蔬菜煎餅























(中秋節那天還捕獲野生圭賢爸媽!!!)

MOM house 的天台還可以和圭賢”握手”

ELF朋友問我手感如何…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答她…可以有什麼手感?


其實在MOM House 天台看南山塔也不錯的

===迷妹模式結束===

MOM House
首爾特別市中區南山洞3街 13-21
서울시중구남산동3가13-21
http://mom2014.co.kr/
地圖請點我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Facebook : http://ift.tt/1zbOthQ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

Mount Dandenong 半天遊 - Miss Marple’s Tea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