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慢遊首爾–Day 4 孔陵一隻雞

從南怡島回到東大門已經差不多下午四時
中午我們吃得很少, 所以直接去孔陵一隻雞吃晚餐
出發前我一定糾結要去孔陵還是陳玉華
最後因為小梨的推介 我就決定去東大門的孔陵一隻雞





因為地址不太好找, 所以我們都小迷路一下
我找到了陳玉華偏偏找不到孔陵
當我很迷茫的時候出現了一位韓國大叔
在我身邊用英文說了句傳純的在前面轉角
傻傻地跟著大叔的指示, 果然找到孔陵一隻雞~
多謝大叔~~~~~~~
當你找到陳玉華的時候, 背向陳玉華的店門口向左走, 之後轉右走直走就會見到孔陵一隻雞
(友情提示: 背向孔陵門口大約2點方向是一間賣狗肉的店, 請注意或繞道)

我們在不三不四的時間來到
整間店只有我們這一檯人
大叔超級熱情地招待我們




中文menu, 點菜沒難度
我們三個人理應要點一隻半雞, 但我們只點了一隻
大叔和朋友R開玩笑說他怎麼會有小鳥胃
(為什麼不說我和珮先生的? 一定要我們看起來太會吃…..)
朋友R之後和佳人有約, 所以今場只是象徵地吃一點點
大叔知道就笑著離開了
雞來了~

看起來的確是平平無奇的一隻雞


等待的過程總是最長的
大叔會幫我們煮雞和剪雞, 教我們怎樣加調味料, 湯好的時候先讓我們喝湯,
可以吃雞的時候就會告訴我們, 服務是超級的好喔!


話說這鍋湯超級好喝! 我們恨不得把它喝光光
雞肉很滑嫩, 其實不沾醬也很好吃
但沾了醬再加上韭菜會很惹味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把泡菜加進去一起煮
但為了珮先生那個被辣雞爪辣壞了的腸胃, 我們就維持原味就好
(其實原味就很好吃!扼腕!)
把雞吃得差不多就加點麵

和粥


粥是必須點的!! 把最後的精華都煮成粥, 用來作結是超級舒服的



最後送上益力多作為….甜品?

大推給不吃辣的朋友!
這一隻雞真的很讚!
好吃到..珮先生到今時今日都念念不忘
考慮在家裡山寨一鍋出來


孔陵一隻雞 東大門店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鍾路5街249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249

日文地圖請點我
(這個很搞笑,中文的konest 沒有這家店的存在, 但在日文的Konest 反而有… 大家將就一下吧)
韓文Naver地圖 請點我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Facebook : http://ift.tt/1zbOthQ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Mount Dandenong 半天遊 - Miss Marple’s Tearoom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