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慢遊首爾–Day 2 首爾站 樂天超市戰利品?!

這一篇依舊只有吃的…. 想看風景的朋友就等下一更吧!
Day 2 一直忙到晚上八點多才有空吃晚餐
其實我們都累扒了…連去明洞的小吃攤的氣力都沒有
所以去樂天超市轉轉買些即吃的東西就算了
(相信我…世界上沒有這麼盡如人意的事…詳情請看我之後寫的住宿篇)
闊別2年(欸?!) 首爾站的樂天超市都有些改變
還好…我的心頭好還在



可能是接近關門的時候吧
今次沒有阿姨在攤位現造, 只有一包包準備好的
但味道是一樣讚的!

亦因為接近關門的關係, 熟食區都通通打折
又餓又累的我們當然是去這裡找吃的

珮先生在炸雞面前徘徊了很久…
拿起了一桶原味的, 之後又看到我喜歡的蒜香味
我在場內走了一圈之後他還是在想要買哪個
最後我受不了,把2桶雞通通放進手推車便強行把他拉走
炸雞嘛…當然是新鮮現炸的好吃
這些打折品都放了些時間… 所以原味那一桶其實不太好吃的
但蒜香這個還過得去的


愛玩客有一集是說詹姆士和小八在韓野吃那個辣雞爪鍋, 吃到小八嘴唇失去感覺…
那時候就好想來韓國試試看
到最後我沒有把辣雞爪排到行程裡, 所以在樂天超市看到有這個在打折就買下來

這是非常自虐的一道菜
因。為。真。的。很。辣。超。級。辣!!!!!!!
但是調味做得很好吃下去又很香, 有一種令人一吃再吃的衝動
所以我基本上是邊灌水邊吃…
珮先生被這個辣到腸胃不適了好幾天….
想去吃辣雞爪的朋友真的要三思!

其實我們還失心瘋買了吃的用的, 但沒有拍照了…..


樂天超市 首爾站店 (롯데마트 서울역점)
首爾中區蓬萊洞2街 122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청파로 426 (봉래동2가,서울역(철도청))
http://ift.tt/1Ql1mRJ
地圖請點我



以免被大家覺得我今PO騙很大
同場加映~
我在首爾九天最愛的飲品 – 便利店的冰飲
差不多每間便利店都有賣這個
除了包裝有些分別外, 內裡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
價格大約在1,000 WON 到 1,500 WON左右
首先選好想喝的飲品,
(除了這些soft drink, 還有不同的咖啡…但咖啡嘛…還是墨爾本的好喝)
之後到冰櫃拿個冰杯, 最後去付款就成



付款之後把飲品倒進冰杯裡就可以喝啦







Line 的包裝都超級可愛!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Facebook : http://ift.tt/1zbOthQ

留言

  1. 回覆
    1. 我今次去澳洲跌到痴線...所以對我來講咩都貴左好多 T_T

      珮夫人

      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

15香港遊- 公和荳品廠 @ 深水埗

The Library at The Dock @ Docklands

添好運 香港機鐵站分店 VS 悉尼 Chatswood 分店 VS 墨爾本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