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製魚肉燒賣+滷水豬腳仔 (已更新連結)

參考了食菜貓貓周老師的食譜 
我們家也自製魚肉起來!
買了一包急凍魚柳回來試做
做著做著原來魚漿也不是太難做



打好了的魚肉
可以準備包燒賣了!
(礙於我這個新手包得太恐怖了....蒸前的樣子不show出來了)



蒸好了的魚肉燒賣 
texture是我最喜歡的那種質感 yumyum~
除了燒賣有點難包之外
其他野都十分方便
終於可以自家製有魚肉了!!! hurrrray~!

同場加影滷水豬腳仔
無錯~我的陳年滷水汁又出來了
昨天買豬肚的時候我順手買了豬腳仔回來炆
(雖然男友是千萬個不願....)




 (拿了3塊來拍照)
充滿著骨膠原的豬腳仔
男友依然不吃
要我把豬腳仔的肉拆出來他才吃一點點....
明明他很喜歡吃德國豬手...但看到豬腳仔就說很核突
這是什麼道理 ?

算了~他不吃那我就可以吃多一點! 呵呵

珮夫人



留言

  1. 請問可否公開你的魚肉燒賣食譜, 因為我試過跟了食菜貓貓的食譜, 超失敗, 很腥呀...先謝謝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就係跟住食菜貓貓同周老師個食譜做...
    份量都無咩點改...所以我無"珮夫人"食譜可以同你分享...

    會唔會係魚既問題?


    珮夫人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

Homemade High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