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塔斯曼尼亞自駕遊–Day 4 食記

第4天的食記其實沒有什麼可以寫...
因為...早餐是我帶來的即沖味增湯+QUICHE+叮叮POCKET PIZZA

午餐呢? 在山上的INFORAMTION CENTRE裡的CAFE趕快地吃了另一個QUICHE + CHIPS
(我在TASSIE的日子吃了我人生中最多的QUICHE)

唯一吃得較好的是就晚餐
在雪山沒有什麼選擇, 還好酒店的餐廳也不錯
而且價格也不是那麼驚人

dinner

男友大人的MIX GRILLED蠻不錯的
除了那條腸仔是"SO"得要命...但是羊肉又沒有這個問題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dinner-3

我和朋友F 的PRAWN & CHORITO LINGUINI
我實在受不了天天吃牛扒吃薯條
所以有機會吃PASTA我都會選擇吃PASTA
是不是山上的人口味比較重? 這碟PASTA有點太咸....

dinner-2

朋友S的PORTERHOUSE 看來不錯

 

 

 

珮夫人

FREELAND在F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reeLand-Space/96867078137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問題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