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塔斯曼尼亞自駕遊–Day 2 天堂與地獄的食記

吃飽了西北風, 我們還是需要些實質的食物醫肚

我們選擇了PYENGANA DAIRY COMPANY的HOLY COW CAFÉ 吃午餐

holycow

小小的CAFÉ也有不少顧客來用餐

而且DECO很可愛, 用了不同的牛來做裝飾

holycow2

holycow3

食物份量與值錢成正比

holycow6

holycow10

-牛肉漢堡

holycow9

holycow8

-HAM & VEGGIE QUICHE

和朋友S同是點這一個, 我的QUICHE沒有可愛的牛牛碗

holycow7

-牛扒

這個牛扒才$19.5就有這樣大的一碟

雖然價錢不是昂貴, 但牛扒不是下等貨, 雖然肉味不是太重但吃起來很嫩

男友邊吃邊說這個很抵!

除了CAFÉ外還可以買買記念品和試芝士

PYENGANA DAIRY COMPANY是專門製造車打芝士

店員分別給我們試吃了, 6個月, 7個月, 13個月和CHIVE口味的芝士

我同男友都覺得13個月的TASTY 比較可口, CHIVE的味道很香但吃下去就很淡

可惜我們要繼續上路, 而且又沒有雪櫃所以只試吃了一點點

沒有買回家慢慢品嚐

holycow4holycow5

Pyengana Dairy Company
St Columba Falls Rd Pyengana

來到LAUNCESTON..就是入地獄的時候...

亂打亂撞地去了BLACK COW BISTRA

這間黑色牛牛果然不簡單, 我們5點半左右去店家竟然說FULLY BOOK

著我們8時後才回來

眼見這裡的餐廳多半都是小貓三四隻

這家竟然要我們等位?真有趣! 要見識見識一下!

所以我們先回旅館休息一下八時才回來

bcb

bcb2

bcb3

看店名都知道這家店是專賣牛扒的

我和朋友S點了PORTERHOUSE, 男友點了RIB EYE, 朋友F則點了RUMP

我與男友都是要MEDIUM, 朋友們要MEDIUM RARE

上檯之後…………

bcb4

我的PORTERHOUSE

bcb5

男友的RIB EYE

除了每一塊都很”炭”外, 什麼5成熟3成熟是完全做不到

我和朋友S的那個PORTERHOUSE還好

朋友F要3成熟 就變了5成

男友的那份更厲害, 5成熟變成了全熟!!!

可幸的是肉本身很好,全熟都依然很嫩

RIB EYE的肉味比我的PORTERHOUSE還要重

那個薯仔比較得我們的心, DIJON MUSTARD SAUCE做得很好

甜品也做得不錯

bcb6

以一間專賣牛的餐廳來說

這一家算是過得去而已

最得我心的是那個配菜的薯仔和甜品

牛扒只是一般

沒有網上介紹那麼絕頂

亦未至於到非吃不可的地步而且價錢有點昂貴

或許在MELBOURNE有太多好吃的餐廳

而LAUNCESTON沒有這麼多吧!

Black Cow Bistro

70 George Street
Launceston TAS 7250

http://www.blackcowbistro.com.au/

珮夫人

FREELAND在F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reeLand-Space/96867078137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