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母女@台北 DAY 4

好啦好啦........終於捨得將這個電波遊記寫完
事實上...day4沒有什麼特別.......吃過早餐就去中山站左逛右逛
午餐在聲稱是度小月的創辦人鬍鬚張的小店吃


其實早餐還沒消化...就要吃午餐是頗辛苦的
不過媽媽大人想吃這個就陪她去吃吃吧

我簡單地吃個綜合的飯好了, 有卥肉, 香腸, 豆干, 烤魚,肉片, 卥蛋
我媽的點的就多囉.....
苦瓜排骨湯 (個人覺得超苦......不過媽媽說很好味道.....)
卥肉飯, 排骨 跟油菜

不得不讚嘆一聲 ......我媽媽的第7度發育真的很強!胃口真好!

吃飽飽就去買我在台灣超著迷的mister donut回香港


天天都吃也不夠, 我還hand carry 了一盒回香港


我最愛的是抹茶波提, 吃起上來qq的! 讚!
連我的媽媽跟婆婆都愛上這個

天天的吃........就是為了這本記事本



這隻傻師子真的很可愛.... 讓我捨不得不帶它回澳洲

好了~ 4天台北之旅终於寫完!
希望下一次去台北是跟男朋友的甜蜜旅行~

多謝收看~

珮夫人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Mount Dandenong 半天遊 - Miss Marple’s Tearoom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