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午餐-8

又來到Zen Japanese Resturnat吃午餐
蠻喜歡在這兒吃午餐
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背景音樂不是什麼pop song/ radio而是一些純音樂
聽起來很舒服自在

Picture
點了一個三文魚便當
三大片三文魚+二片豆腐+薯仔沙律
就是這個便當的主菜
平常我不太喜歡吃熟的三文魚
但我卻喜歡這個三文魚
吃下去不會覺得肉質很「鞋」都是滑滑的
再配上照燒汁(我猜)很惹味

左邊那些是菜絲沙律
附上芝麻醬及柚子醬一起食用

飯後還會送上提子呢!

服務依舊地好
服務生見到我在擦提子就以為提子不乾淨
不停地跟我說對不起
那個動作其實是我的小動作來的
跟提子本身沒有什麼關係


這樣才$9.5
超油膩的唐餐也是差不多的價錢
但是這個健康得多了!



珮夫人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Mount Dandenong 半天遊 - Miss Marple’s Tearoom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